剛剛我問小小毛:「你今天有出去玩嗎?」

小小毛:「有」

我:「誰帶你去?」

小小毛:「阿嬤。」

我:「去哪裡?」

小小毛:「公園」

我:「去公園玩什麼?」

小小毛:「溜滑梯」

我:「阿公有去嗎?」

小小毛:「有。」

我:「哥哥有去嗎?」

小小毛:「有。」

我:「阿嬤有去嗎?」

小小毛:「沒有。」

我:「........」(原來不能問小小毛具有邏輯的問題,要不小小毛會前後矛盾)

我剛問完小小毛,回到這裡寫下這篇blog,靜下心來,回憶起一些快樂的事情,最近因為工作心情非常的沮喪,blog也灰色起來,想起先前決定寫部落格的初衷是為了記錄孩子的成長,還有我對孩子的愛,如果可以盡量不要提到工作,但看來要做到還真的不太容易,一個不小心,這裡就變成我工作低落的出口,看來我得關起我悲傷的門,打開快樂的門,走進去。

不論工作上在怎麼的不近人意,但我非常的確定,除了工作外,我的人生絕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快樂的,尤其是跟家人還有孩子在一起的時候,人生真的很美好,就像跳躍的音符,一點都不想停下來。

這篇遊記已經被我積壓了很久,翻了一下,發現怎麼忘了紀錄,這是在前幾個星期的星期六,小毛姐姐推薦我們來的地方,雖然這個地方有一些活動與設施,還是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孩子,但是小毛跟小小毛在這也玩的非常的開心,這裡是老貝殼農場。

這裡我覺得最棒的地方是有一個大型的彈簧床,這是我第一次遇到農場內有這樣的設施,小毛跟小小毛在這裡跳的很開心。

 DSC07847

只可惜這各設施只提供給小孩子玩,要不我真的也好想上去跳跳看,

跳一下,我是兔子,

在跳一下,我是袋鼠,

在跳一下,我是蚱蜢,我真的好想上去跟著小毛還有小小毛一起跳,這一生中我還沒跳過這種東西。

DSC07848

小毛跟小小毛在裡面跳來跳去,各式各樣的姿勢, 我也想朓的很高很高,然後往下,在跳起來。

DSC07849

近來農場的費用是一人100元,小毛也需要100元,但小小毛不用收費,100元可抵消費,但是可以參觀的地方不多,其他的遊樂設施是要額外付費的,而且這些遊樂設施其實都還不太適合小毛與小小毛玩,比較適合讀小學的孩子玩。

 下面是農場裡面的樣子,彈簧床旁邊就是小毛跟小小毛現在爬的牛車。

 

 DSC07851

 牛車後面的房子就是餐廳,餐廳裡面的東西,不會很難吃,但也沒有非常好吃。

DSC07852

農場中間有一個非常大的草坪,可以在上面跑跑跳跳,還有一個像飛機的翹翹板,還蠻特別的。

 DSC07856

四周到處有於可以餵食,餵魚好像是每個小朋友都愛的事情。

DSC07859

小小毛老是把魚飼料餵到旁邊的草上,與只要一往旁邊推擠,就會濺出很大的水花,餵魚位到全身都要濕了,這裡的魚跟我們距離太近了。

DSC07860

DSC07861

草坪旁還有一些設施,像是踩高翹,蜈蚣競賽的多腳工具...等,下面是老公在踩高翹,其實不太容易。

DSC07862DSC07863  

不論工作有多辛苦,不論工作造成我價值觀多大的衝擊,不論環境中的人讓我有多失望,

我仍然清楚,在工作以外的生活,是非常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