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04

背包對一個旅人來說很重要,大背包一定要夠大,才可以裝下很多旅遊時攜帶的物品,包包越大可以裝的東西就越多,旅行的時間就可以更長更久。除了大背包外,小背包也很重要,背包一定不能太大,這樣會增加旅行時的重量與不便,但背包也不能太小,不能小到什麼東西都裝一定要可以裝不下,至少得裝的下錢包還有紀錄旅行的重要工具─相機。

背包很重要,什麼人就要拿什麼樣的背包,什麼年紀就要背什麼包包,背對了就可愛,背錯了就可笑,下面小毛姐姐買的懶懶熊背包,我想大概只有jamie跟johnny這個年紀背起來最可愛了!

好的背包就像好的鍋子一般,有助於炒出一盤美味的食物,懶懶熊背包帶給johnny與jamie開心,也帶給我們娛樂,看著他們揹這個背包,就令人覺得快樂!

IMG_7908

第二天的第一站是天馬牧場,這是一個有"草泥馬"的地方,之前有好友推薦我們來這裡參觀,他說這裡有小挖土機可以玩,小朋友超愛的。

上網查詢後,發現這裡真的有許多父母帶孩子過來玩,於是我們就決定來此來一探究竟。

來這裡的路非常的蜿蜒,我想應該是因為牧場所以不會在太市區的位置,因此我們一路蜿蜒到偏遠有很多草的地方,老公一邊開車還一邊說:「怎麼都沒車,是不是開錯地方?」一路上我們都以為這裡沒什麼人來,但當我們一接近天馬牧場時,滿滿的車輛與排隊購票的人潮,光是買票就要花上很久的時間,我不喜歡購票的人員,因為動作太慢了,所有的人排隊排了很久,加上今天的天氣非常的炎熱,真的很容易讓人失去耐心。

天馬牧場的門票是一人200元,不論年紀大小都一樣,門票一張可以騎馬、開挖土機、跟鸚鵡接觸...等。


一進天馬牧場的大門,右邊有一個室內的展區,裡面展示很多的動物,而且這些動物有些是完全沒有去距離的可以直接接觸,

小馬。

IMG_7919

小白兔。

IMG_7920

 蟒蛇。

jamie的膽子真的很大,johnny看到蛇早就跑得老遠的,更何況是用手去摸蛇,連我也不敢摸,但是jamie根本不以為意,伸手就摸,真是太厲害了。

IMG_7926

 蜥蜴。

IMG_7927

IMG_7932

 鱷魚標本。
一看到鱷魚標本,jamie跟jonny都以為是真的,完全不敢坐在他的身上,後來是經小毛姨示範後,他們才趕坐上去。

IMG_7929

 老鼠。 

IMG_7933

有一個地方是開放式的放了很多的鸚鵡,如果要跟鸚鵡近距離的拍照,就要用一張門票交換,服務人員把鸚鵡放在jamie的頭上,但是戴帽子的jamie完全沒有感覺,一直到看到照片jamie才知道原來曾經有一隻鸚鵡跑在他的頭上。

IMG_7934

IMG_7937

這裡有很多小型的挖土機非常可愛,但是如果孩子想要親身體驗一下開挖土機的感覺,建議就不要假日來,因為人實在太多了,小小的天馬牧場擠滿了人潮,所有可以體驗的東西全部都得"排隊"如果天氣涼爽沒有下雨都還好,但是如果天氣炎熱或遇到下雨,排隊就變成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我們排了一段時間,最後連一直吵要玩挖土機的johnny都放棄說:「我們不要排好了。」,於是我們就只跟挖土機拍了照片。

IMG_7954

IMG_7967

IMG_7969


天氣實在太炎熱了,最後我們只好躲到一個帳篷搭蓋的販賣區,裡面有一些木製的遊樂設施與簡單的室內遊樂器材。

IMG_7961

IMG_7962   

IMG_7965 

IMG_7966

大約在販賣區休息一陣子後,我們就開始沿著牧場參觀路線逛,戶外也有許多動物,包含袋鼠、鴕鳥、羊、 烏龜、牛、馬....等。

IMG_7972

下面就是久聞不如一見的"草泥馬"就是羊駝,有點像駱駝但比較像羊,他們真的長得很可愛,大大的眼睛,微笑得嘴巴,各式不同的髮型,有些羊駝有瀏海,有些羊駝則是捲髮造型,但是每隻羊駝都看起來很溫和,

我不知道是因為天氣熱的關係,還是因為人潮真的太多,這些動物都不太想理人,一動也不動的,還有許多遊客一直摸他們,他們很溫和都會乖乖得讓人摸,但是我在自己喜不喜歡被人家一直摸,答案是不喜歡,所以我沒去摸他們,只是他們究竟是不是喜歡被人這樣直接的接觸,沒人知道。

如果我是動物,我應該還是比較喜歡待在木柵動物園裡,因為我不喜歡別人一直摸我。

IMG_7973

IMG_7980

IMG_7982

這是我身平第一次騎馬,排隊排了好久,我覺得騎馬比騎摩托車還要恐怖ㄟ.....

後來看到馬一直不停的載許多的遊客,突然覺得他有點可憐,現在再看照片,覺得馬好可憐,真抱歉,其實我懂馬的感覺,應該就像是我們平常上班的時候一樣。

IMG_7939

IMG_7946

johnny騎小馬。

IMG_7987  

 老實說,我們有點是像從天馬牧場逃出來的,因為那裡實在人太多、天氣太熱了,我們一出大門看見蜂擁而來的人潮,完全停擺不動的車陣,太恐怖了.....

結束天馬牧場之旅後,我們就轉往大甲鎮瀾宮去朝拜了,朝拜這個聞名已久的廟宇,當然還有這裡的美食,

我們就在下面圖片的對面裕珍馨,買伴手禮的店家門口,大嚥了這裡的美食,美食包括:

一路發"綠豆沙牛奶"、"楊桃汁",綠豆沙牛奶很好喝。

康家阿媽的"粉腸",這是我第一次吃這個,味道還蠻不錯的。

裕珍馨的起司條。

黑石頭炭烤玉米。

大甲芋頭城。

還有一個沒記名字的炸香菇(這家很好吃,就在麵包店的門口)。

我們吃得快要撐死了,但是這裡的食物真的非常的好吃,有機會如果大家來一定要空肚子來,才可以裝下很多的美食。

IMG_7990

 

我以為大甲鎮瀾宮會非常非常的大,但是似乎沒有我想像中的大,但是大不是重點,香火鼎盛才重要,這裡滿滿都是來朝拜的人潮。

IMG_7994

 老公在這裡買了一頂安全帽用的草帽。

IMG_7998

 廟的四週都是賣拜拜的所需用品。

IMG_8001

這是回程照的,看影子就知道今天的天氣有多熱。

IMG_8006

 

IMG_8008

 愛哭的jamie。

IMG_8011  

 

 旅程結束了,不知道下一次什麼時後還可以這樣做長途的旅程,我好期待!

(johnny3Y10M26D;jamie2Y3M14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