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兩個blog。

昨日發現blog的流量暴增,才發現聯合新聞網將我部落格裡「敎小孩真的需要方法(五)─數字撈魚」登載在聯合新聞網的首頁。

雖然我知道每天不知有多少優質的部落格文章,經過篩選後被放在新聞網首頁,不足為奇。

 

對我而言,是一種肯定與鼓勵!

曾經流過媒體人血液的我,文章刊登在媒體上早已經不是第一次,

但是,過去所刊登的文章所帶來的喜悅與快樂卻遠不及這一次的被登載。

我決定要把這一刻也記錄下來。

 

blog成立至今,一個已經四個月了,另一個則兩個月不到,

我知道我的部落格裡,隨意的就可以找到許多的錯字與筆誤,早已經不下兩三次有人這樣告訴我!

只是在扣除工作、照顧小孩的有限工作時間內,我只能先求有在求好。

也許有一天,等孩子大了,我可以在慢慢的重新編輯它。

 

當初寫部落格的初衷,其一想紀錄孩子們的成長,其二是身為職業婦女的我有太多的情緒需要出口

而這裡,就是存放我的情緒還有孩子成長的地方,

我相信有很多媽媽,看到我的文章,一定都會覺得心有戚戚焉,亦或者感同身受

因為,我道出的不只有身為孩子媽媽喜悅的那一面,同時也真實呈現辛苦的那一面。

 

blog的字字句句,我都儘可能的用最真實的方式呈現,ex:我跟兒子的對話、實際的圖片、真實場景的描述....

沒有太多華麗的辭藻,不要在自我膨脹、自我感覺良好下作祟的杜撰不實內容,

 

真實紀錄與表達情感,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也希望能夠與其他格友分享,在辛苦育兒工作的同時,

能夠跨越空間,彼此相互取暖與打氣,

 

而我常常在情緒低落時,點下我的部落格,細細的閱讀自己和孩子所走過的路..

讓情緒慢慢的隨著照片孩子的笑容與字字句句,化為清煙,隨風而去。(雖然我也常常發現自己的錯字一堆)

因為所有的努力與付出,都是值得!

未命名.jpg 

文末,還是要謝謝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