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累了!

 

我像是一個即將迎接戰敗的拳擊手。

我站在擂台的中央,我看著摸摸糊糊的對手,

我搖搖晃晃的感受到對手似乎又給我了一記左鉤拳,

接著又給我了一記右鉤拳,

我隱隱約約的聽見旁邊觀眾因對手給我這兩記漂亮揮拳而歡呼..

我晃的更厲害了,

 

在我神志不清楚的腦中,竟然閃過了一個念頭,

我想脫下我白色內褲,放在樹枝上,然後用力揮舞的,

大聲的吶喊:「我輸了,我不要打了!」

 

又一個念頭閃過,

我何不乾脆跪下來,

用滿臉的痛哭後的淚水…

搖尾乞憐像對手哀求:「我輸了,認輸了,我能力不足,不要再打我了….

我只想離開這個舞臺,回家好好的睡一場不被打擾的覺。

 

我模糊的視線中,看到對手在竊笑,
也許他已經看穿我腦海中的念頭,覺得自己正迎向勝利,

我恨的牙癢癢的,該死,結局不應該是這樣,

這不是我要的結局。

 

我得擦乾眼淚,重新再出發!

 

如果你討厭的人,還是可以讓你睡一場好覺,

那你要開心,因為你那討厭的人還不夠討厭,因為至少你還能睡場好覺!

 

我知道世界上還有某些角落的人正對著我說:「你只是不能睡好覺,但你還有明天。」

 

擦乾眼淚,露出微微的笑,我得重新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