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812.JPG

房中播放的故事叫做:「我可以住在這裡嗎?」內容是在說一個蝙蝠有一個願望想要跟人住在一起的故事,

金色的月光穿透了窗簾,不需要開小燈,在房中隱隱約約的就可以看到彼此的輪廓,

10點了,是該睡覺的時間。

喝ㄋㄟㄋㄟ→刷牙→聽故事→睡覺,我們每晚的SOP,

DSC06808.JPG

原本小小毛睡在我旁邊,小毛睡在小小毛的旁邊,突然,小毛跑來找我,要我抱抱,於是我把小毛移到了我的另一邊,我一隻手攬著他,

小小毛見狀,大抓狂,一邊哭一邊說:抱住、抱住、抱住啦~

小小毛醋意大發,一直不停的往我身上爬,打算夾在我跟小毛的中間,索性對我跟小毛劃上一刀,我阻止了小小毛,大聲斥喝,不可以這樣子

我聽見身旁的小毛對我說:「媽咪,我們不要理他,弟弟又再搞鬼了」,我大笑說:「對!弟弟在搞鬼了....」

小小毛見詭計不成,開始要我幫他抓癢,但我一隻手攬著小毛,一隻手攬著小小毛,沒有多餘的手可以在幫他抓癢了,

小小毛見我不理他,開始大哭,我只好把纜小小毛的手收起來幫小小毛的耳朵抓癢,我突然覺得我現在的姿勢好像一只茶壺,一個手彎彎的幫小小毛抓耳朵,一隻手伸的直直得攬著小毛。

抓到一半,小小毛又說肚子在癢,要我抓肚子,我可忙了...我突然希望自己不是茶壺,是一隻八爪章魚,因為其實冬天的乾燥讓我的背後也有點癢,好想把手伸進去抓一抓,頭髮弄到臉上了,好想把手撥開令人發癢的頭髮,當我橫豎在算我需要多少隻手來處理我陷在的困境時,我隱隱約約的聽見小毛說:「這傢伙....」

就這樣慌亂的過了一陣子,我突然覺得有點想上廁所....我的尿越來越急了....

我希望我自己是一隻包了尿布的章魚,因為唯有這樣我才能解決我目前的困境。

DSC06809.JPG

接下來,安分了一陣子後,

只要小毛發出聲音說:「媽~咪~」

小小毛就開始抓狂,拼命的往我身上擠,要擠到我跟小毛的中間

小毛一見小小毛要往中間擠,於是更往我身體擠,我不是包著尿布的章魚,而是幾成一團的美味章魚燒......

我心裡不停的在吶喊:「我~好~想~尿~尿」

DSC06810.JPG

終於我受不了了,大喊:「你們太誇張了...我立刻衝進浴室....」

老公聽見我大喊,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急急忙忙的問我怎麼了,我想抱著老公大聲的訴苦:「我剛剛差一點要尿床了......」

DSC06811.JPG  

最後,小毛累了,昏昏欲睡,小小毛成功的擠到了我跟小毛的中間,他們終於一一的進入了夢鄉,也許他們現在正在夢中搶玩具,

突然間,我覺得那些被搶的玩具真可憐.....

最後補充說明,小小毛很愛人家幫他抓癢,有一次要我幫他抓小鳥,最誇張的一次是要我幫他抓舌頭,小鳥我是不會抓的,舌頭要我抓我還不知道該怎麼抓起....

(小毛3Y6M3D;小小毛1Y10M21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