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婆家裡的家俱年齡,大概跟我老公的年齡不相上下,20多年來堅守岡位的扮演好所該演出的角色,而今,是該功成身退的時候了。

原本家裡塞滿了大大小小、圓圓方方的小型木桌,但因為小毛與小小毛的出生,為了安全起見,這些桌椅幾乎都被我們貼上安全泡棉,以致於原本已經老舊斑駁掉漆的木頭無疑是雪上加霜,終於公婆覺得他們該退休了,趁著過年有大型家具清理的服務,我們把客廳老舊不堪的桌子、櫃子通通都清理掉了。

前陣子,我四處去看家具,在電視櫃的部分我去IKEA挑了一些組合櫃,我個人覺得現在的組合產品相較過去真的比較有設計感,而且現在的服務也非常的科技化與方便性,到了IKEA服務櫃前,都會有服務人員運用設計軟體,將各式各樣的櫃子放假虛擬的空間中,擺出你想要的位置,就會產生電腦設計圖,最神奇的是,左上角旁邊會有一個數字,因你選擇的家俱與樣式立即加總您目前所需家俱內容的總費用,拿掉數字就減少,新增數字就會增加,真的非常的神奇。

最後經過我們移來移去的結果,下面就是我們最終的決定。

簡單、乾淨的感覺。

下面組合櫃(不包括左右兩邊的音響),費用大約25000萬,加上運費1千多。

DSC07059.JPG

 DSC07062.JPG

接下來我們還挑了沙發,IKEA的沙發樣式我們不是很喜歡,於是到了五股的家俱行一家一家的挑選,我還記得我進去了一家我忘了叫做什麼名字,就項是大型的家俱百貨公司,裡面有個家不同牌子的家俱,一間一間的透過隔間在裡面展示,裡面都算是高單價的家俱,有些家俱應該只有郭台銘才買得起吧!

我還記得,我進入了一家瑞典家具行,躺了一套沙發,沙發的質感不錯,功能性也非常好,可以打開變成床,這些功能我在很多不同種類的沙發鐘看過,我習慣性的問店員,這多少錢,店員回我:38萬。

我以為我聽錯了,我問他:你是說38萬嗎?店原笑笑的回我:是的38萬。

我心裡OS:靠腰,一張38萬的床,每天會越睡越年輕嗎?睡這種沙發真的是太奢侈了。

我們走出了大型家具百貨公司,我真希望能夠找到比較友善的店家,

剛剛那沙發的價格,有點讓我魂飛魄散,讓我再進去後面的家俱店時,都顯得有些卻步,

後來,終於找到一家比較平易近人的家俱店,挑了下面這組沙發,原價48000,後來大約43800成交,台灣製造,現在的沙發功能性都很強,

後面的椅背可以往上變成高椅背,也可以收起來變成低椅背,

而且手把部分還可以打開變成儲藏櫃,放電話或是其他小東西之類的

椅子可以往前推、往後推,變大變小

旁邊的貴妃椅可以躺著看電視。

最讓我喜愛的,這個沙發睡起來的觸感很不錯,很容易不小心睡著。

DSC07061.JPG

 沙發上紅色的部分是小毛姨從公司帶回來的尿墊,桌子上鋪的是我在公司附近買的尿墊,想必這些都是公婆以防我們家的小毛跟小小毛吃飯弄髒這些新家俱的防護措施吧!

我個人有點暈倒,但是我很隨性,大家開心就好。

DSC07060.JPG

賺錢,是為了讓周遭的人生活過得更好,

錢花下去了,從大家的生活品質看來,這一切,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