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想來這裡?

是在無意間,打開電視看到偶像劇「愛上巧克力」,幾乎不看偶像劇的我就這樣一個不注意沉淪下去了,那陣子,我幾乎每天都是以快轉的速度,為什麼用快轉?因為兩個孩子的媽媽是沒有權利迷上連戲劇的,但偶爾媽媽也是可以放縱一下,但放縱的結果,就是快要鬧家庭革命了,我老公看我每天沉淪在偶像劇的世界中,都快抓狂了,但是我必須承認,那陣子我真的覺得自己彷彿又回到了年輕單身的感覺,我真的好眷戀,好眷戀……然而這一切,都回不去了。

~怎麼發起牢騷了,其實我是要介紹這個景點是偶像劇中「愛上巧克力」的場景,自從看了這部偶像劇我就一直很想帶孩子來這裡玩,因為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今天終於圓夢了。

這裡是宏亞食品,就是製造大家耳熟能響「77乳加巧克力」的企業,在跨足觀光服務產業所成立的亞洲第一個巧克力觀光工廠。

  DSC00929

營運時間:每周二至周日,上午930分至下午5時。
成人票:200 (可折扺100)
優待票:100 (可折扺50)
65(
)歲以上長者、身高140公分以下之兒童、傷殘人士。

 DSC00933

一進觀光工廠前面有一大片偌大的花園,情侶或是小孩可以在這裡跑跑跳跳的。

 DSC00934

DSC00946 

觀光工廠的外型像是一顆被扒開,融出巧克力漿的頂級手工巧克力。

 DSC00935

這裡有親水水池,在夏日可以帶孩子來這裡戲水,但是我們來的時候正值冬天,但是因為水池會不停的噴出高低不同的水柱,所以孩子也看得非常開心。

 DSC00940

在館後方,還有一個塗鴉牆,孩子可以拿著像油漆的刷子,在牆上刷出各式各樣的圖案。

 DSC00945 

準備進去觀光工廠囉~

一進去大門,就有觀光工廠的象徵黑白巧克力的吉祥物”COHTTY””COTTY”,像外星人但很可愛。

DSC00947

DSC00955 

大廳四周明亮乾淨,有一邊是專門賣巧克力的地方,門票可以折抵消費,裡面有好多各式各樣的好吃、迷人的巧克力。

 DSC00952

大廳的椅子做得像巧克力一樣,這應該是特別設計的椅子,真具巧思。 

DSC00956 

從大廳的透明櫥窗望去,可以看到真實的可可樹,如果你不知道可可樹長怎樣,來這裡就對了!

DSC00953

往二三樓走去。

DSC00951 

這裡用圖片、遊戲、文字訴說著巧克力的歷史、總類、產地國、產量、巧克力生長所需要的氣候、溫度,原來巧克力也有那麼多的學問是你意想不到的!

 DSC00960

DSC00962

DSC00963

DSC00965

DSC00966

DSC00968

DSC00975

DSC00977 

在一個轉角處,我遇見了另一種風貌的巧克力,不是好吃的,也不是好玩的,而是像藝術品的巧克力,有玫瑰花、有各式各樣的動物,而且顏色不限於黑白,真的很厲害。

 DSC00976

DSC00980  

DSC00992

DSC00993

DSC00965

DSC00998

DSC00999

DSC01001

DSC01003

這裡,還有一個很特別的設計,在觀光工廠的某一處,四處掛滿了名人對巧克力的評價,我本來一一的拍下內容,想和大家分享,但是實在太多了,我只拍了全景。

 DSC01005

忘了是二樓還是三樓可以巧克力DIY,但是要先預約,買票後就要立刻去櫃檯預約。

 DSC01026

在二樓和三樓處,有特別針對巧克力、喜餅,做一個專門的介紹。

 

下面這些式巧克力專區的相片。

  DSC01029

DSC01030

DSC01033

DSC01034

DSC01063 

下面是禮坊喜餅。

DSC01036

DSC01049

DSC01051

DSC01052

DSC01053

DSC01054

DSC01055

DSC01056  

 特別要說明的是在禮坊專區,有個地方,放很多卡片,卡片上有各式各樣的禮物,每張卡片都不同,只要對著電視機前面的放上卡片,在電視機前面就會出現禮物裡面打開後的禮物,有些是出現各式各樣的蛋糕,真的很有趣,我的孩子在這裡玩了好久,邊玩邊笑。

 DSC01061

這裡真的很不錯,有空一定要帶孩子來朝聖一下!

 DSC01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