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過去我們像樹葉一般,生長在同一個大樹上,吸收一樣的養分,呼吸一樣的空氣,受同樣的陽光滋潤,淋著同樣的大雨,但,日子久了,有些朋友就像落葉般,隨著時間凋落然後,落葉就這樣散了一地…. ….不在踏著同樣的步伐,不在一起哼著同樣的曲調….

是不是我老了,開始喜歡停下腳步,回過頭小心翼翼的拾起一片一片的落葉,尤其是在畢了業後,出了社會後,走入婚姻後,更讓我體認朋友還是老的好…….

9月12日17年了,時間過的真快,猶記的那個愛作夢的年紀,我們常常在課堂上,趁著老師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傳紙條,紙條的內容都是用一格一格的漫畫來描述我們的心情與生活,不愛念書的我們,老喜歡跑圖書館借無關課業的閒書來看,還暗自較量,誰的借閱單,書借的最多,偷看彼此究竟在讀什麼書,往事似乎仍歷歷在目,但確已經事隔17年了~

人生真的很奇妙,四個人在畢了業以後,在17年後又莫名的相聚在一起,命運的線終究把我們牽引在一起,我和其中一位好友,還莫名奇妙的進了同一家公司,這家公司脫離另一家公司,然後另一家公司,又投資這家公司,於是我們竟然變成了同事。

這次的聚會,我們說說笑笑、談天說地,又好像回到17年前,只是我們臉上的多了幾條細紋,頭上多了幾根白髮,說話多了一點沉穩!

我每天忙東忙西的變成一個忙碌的職業婦女,你們也各自的專業領域中,有一片自己的天地,你們不在稚氣,看起來很非常專業,但依然那麼平易近人,而今能夠在走進你們的生命裡,真好!

有多少的朋友,稍縱即逝,只是生命中的過客,我很開心,你們不是,不知10年後,20年後的我們,甚至30年後的我們又會是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