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隔一週,我們都會回頭份娘家去,那裡有媽媽、大哥還有大姐,當然還有我兩隻可愛的小外甥(涵涵、鴻鴻),兩隻大隻的姪子、姪女(375391),毛毛們很幸福,他們有一群很疼他們的舅舅、阿姨、哥哥、姐姐們~ 

非常感謝大姐每次都安排很多的活動與好吃的食物,讓我們每每回娘家時,毛毛們都玩的非常盡興,而我跟老公都可以大快朵頤各式美食,大姐總是那麼貼心的視家中的情況,顧慮小孩還小,還有我們的喜好,設計出適合我們出遊跟享受美食的好地方,她就像是一個神奇的魔法師,她的魔法棒下沒有難不到她的事,這就是大姐,我心中萬能的大姐,不,應該是大家心中無所不能的大姐.. 

這天,又是一個炎炎的酷暑,大姐說要帶我們去一個地方,既可以躲避烈日,又可以讓毛毛們盡情遊玩,重點是我們還可以享受美食,真是一個一舉數得的好地方─南庄容園谷,於是我們立即驅車前往….可能是因為我太累了,一上了車就呼呼大睡了,隱約感受到從頭份到南庄容園的路上,是蜿蜒崎嶇的,等我醒來時,容園谷已經到了…..

 

地圖.jpg 

(容園谷地圖) 

一進容園谷,右邊是養魚的地方,大約有四、五個魚池,每個魚池都養著不同於種的魚,魚池旁設有販賣魚飼料的機器,可以買魚飼料餵魚,再往裡面走去,是一間用木頭築起的小木屋,是用餐的地方,穿過木屋,就是一大遍空曠的草地,可以讓小孩跑跑跳跳的,在沿著石頭步道往上走,石道兩旁是戶外用餐的地方,用餐的地方種植了很多各式各樣美麗的樹木,樹木擋住烈陽,走在步道上,非常的涼爽,山裡面的風吹著,樹木發出剎剎的聲音

SANY0220.JPG 

(老公跟小毛走在樹蔭遮蔽的步道上)

在更往裡面走進去,有一個山泉池,小朋友可以在裡面戲水,老闆還很貼心的在旁邊準備了遊泳圈,讓有攜帶小孩的遊客,可以讓小朋友在池畔玩水,大人可以安心用餐,因為是山泉水,所以池裡的水,非常的冰,起初我還不知道,所以我就把小小毛的腳放進水裡,結果小小毛就大哭了,後來才發現原來山泉水那麼冰,難怪他一下水就大哭。  

雖然水非常的冰,小毛還是非常非常的喜歡玩水,尤其是當天還有許多小朋友在玩,特別有一個小哥哥,都會陪小毛玩水,小毛玩的都不想離開,只要一抱回來,他就又衝回池邊說要玩水水 

小毛玩很久的水,但他始終只敢站在岸邊有階梯的地方,看著戲水的小朋友,對的戲水的小朋友撥水..

 SANY0195.JPG

(站在階梯上不敢下水的小毛)

 SANY0198.JPG 

(有一個大哥哥陪小毛玩水)

SANY0211.JPG 

(衣服都已經換好的小毛,還在池畔流連忘返)

山泉池在更往裡面進去,有一棟漂亮的名宿,聽大姐說,常常有人在假日會包棟在這度假。

 未命名.bmp

聽大姐說,因為這裡是深山,所以沒有什麼污染,很適合螢火蟲居住,所以在每年的4~5月,晚上來這,會出現好多美麗的螢火蟲,是觀賞螢火蟲的好地方..

我在這裡拍下了第一張全家福,是大姐幫我們拍的,看到之後,才想到,小小毛出生六七個月了,我們竟然都沒辦法拍一張全家福照

SANY0232.JPG 

(第一張全家福照片)

 

回程時,我也幫大姐跟小小毛拍了一張照片

SANY0240.JPG 

(大姐和小小毛)

(小毛2Y2M+&小小毛6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