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牙齒(2Y3M+)** 

阿姨:小毛有沒有牙齒?

小毛:有ㄋㄟ

阿姨:阿姨有沒有牙齒?

小毛:有

阿姨:小小毛有沒有牙齒啊~

小毛:沒有

阿姨:那阿公有沒有牙齒?

小毛:壞掉了

阿姨:怎樣壞掉了啦

小毛:應該可能是蛀掉了吧!

 

****我是PART2(2Y3M+)**** 

媽咪:我是老鷹(飛翔動作)

小毛:我是企鵝(企鵝走路動作)

媽咪:我是蛇(蛇動作)

小毛:我是青蛙(青蛙跳躍動作)

媽咪:我是大象(大項伸鼻子動作)

小毛:我是伏力挺身(趴下來做伏力挺身)

媽咪:「…….」我是牛(牛角的動作)

小毛:我是仰臥起坐(躺下來開始做仰臥起坐)

媽咪:「…….」我輸了….

 

****溫刀ㄟ係Ann啦!(2Y3M+)****

公婆家養了一條狗(Ann),星期一到星期五小毛都會跟他廝混在一起

某六回新莊家,我和老公、小毛搭電梯

進來一個人鄰居帶著一條狗..

他一進電梯,小毛看著那條狗

小毛大聲對鄰居說:『溫刀ㄟ係Ann啦!』(我家的狗叫做Ann)

我、老公、鄰居:『…..(OS:誰管你家的狗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