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撿到錢(2Y3M+)**

(小毛玩溜滑梯,撿到15)

小毛說:阿公,扣掉錢(台語撿到錢)

阿公說:哇~就熬ㄟ,ㄟ扣錢

 

****我受傷了(2Y3M+)****

 (媽咪帶小毛去看巧克力奇幻世界)

媽咪:認真看展中

小毛:我厚ㄇㄤ阿訂掉(台語)(我被蚊子咬到)

小毛:阿!媽咪!我受傷了

媽咪OS:被蚊子咬到也算受傷嗎……無言

 

****我係ㄌㄧㄣ孫ㄋㄟ(2Y3M+)****

最近再讓小毛學習,開口說尿尿,他會說話以來就已經會說便便

但是就是不會說尿尿,如果沒有固定帶他去尿尿,就會不小心尿

在褲子上,這天小毛又不小心尿褲子了..

 

小毛:阿!尿底阿褲底(台語)(我尿在褲子了)

阿媽:我不愛囃理,尿尿攏不共(台語)(我不要理你啦,尿尿都沒說)

小毛:『ㄟˋ,我係ㄌㄧㄣ孫ㄋㄟ!』(餵,我是你孫子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