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三週都帶著毛毛們往海邊跑,主要是因為入秋了,慢慢的感受到涼意了,之後要在到海邊,可能要等到明年夏天了。

今天的海邊,是外婆家的海邊─白東里沙灘。

雖然連續來海邊三次,但是每次來陪小毛玩沙玩水的人,卻三次都有所不同。

這次有小毛的大姐姐還有大哥哥陪他玩,他們一個在唸研究所,一個在當兵,他們倆個大孩子,是大姐的孩子。

我和大姐的孩子竟然差了二十幾歲。

雖然年紀的差異也許在想法上會有些代溝,在行為上也會有所不同,

但可以確定的是"愛"是不會因為年齡其他的因素而有所不同,而有所改變。

哥哥姐姐們的對小毛的愛,足以兩年齡差異很大的三人,在沙灘上度過快樂而美好的時光。

而且,同樣是在沙灘上玩,他們三個人玩起來,看起來都比我們跟小毛玩,還有有趣!

大姐姐在沙灘上敎小毛,用腳大力的在沙子上劃圈圈。

SANY0454.JPG 

三人往海的方向走去,準備跳越過每一個捲捲而來的浪花。

SANY0455.JPG 

小毛超愛,我看著小毛,在跳躍浪花時的喜悅,再等待下一波浪花來時的興奮,這些全都寫在臉上,出乎意料的是大姐姐也high的很...

SANY0460.JPG 

小孩子總能想出很奇怪的把戲,是我們大人無法理解的。

大姐姐在沙灘上踩出兩條腳印,大家輪流在腳印上扭屁股,現在是大姐姐扭...

SANY0468.JPG 

換大哥哥扭了,這個當兵的傢伙扭起來有點有點"娘砲"....

SANY0470.JPG 

換小毛扭了...(好幼稚,但他們可以玩好久...)

SANY0471.JPG 

扭完後,三個人在沙灘上寫字,我不知道他們在寫什麼,但我知道他們寫的很認真...

SANY0474.JPG  

這更妙了,他們在幹麻?他們在當兵,我聽見大哥哥大姐姐,拿著步槍,用手筆劃,叫小毛往前跑,但小毛卻只是呆呆的站在哪裡,我聽見大姐姐說「你不往前走,要怎麼掩護我們兩個?」

大哥哥看起來連長,大姐姐看起來像排長,小毛是不聽使喚的小兵。

小姐姐在旁邊說:『他們好智障喔!平常我看你跟你兒子玩時,也是覺得妳們好智障。』

我終於懂了那種感覺,因為我在旁邊看著他們,他們真的好智障,笑死人了....

SANY0480.JPG 

大哥哥大姐姐準備挖洞,把小毛埋下去....

SANY0488.JPG 

用最快的速度把土埋在小毛身上,大家都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SANY0489.JPG 

還是被小毛掙脫了...

SANY0490.JPG 

配角又出現了,大哥哥跟小毛一,

SANY0440.JPG 

大哥哥跟小毛二,

SANY0447.JPG 

 孩子們真的好可愛,這個悠閒的下午,我紀錄他們在沙灘上的點點滴滴,我覺得自己很幸福,真的很幸福! 

 

 (小毛2Y4M2D;小小毛8M2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