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想了很久,該如何對付晚上吵著要跟公婆睡的小毛。

我靈機一動,突然想到,我之前常常帶小毛看有關外太空的展覽,他非常的喜歡。

如果我把老公的房間弄的像銀河系一樣,小毛一定愛死了。

於是,我上網查詢''九大行星'',發現網路上有賣"太陽系九大行星立體夜光球組"。

這些球組可以懸吊在天花板上,把燈關掉時,九大行星就會發光。

e44159686-ac-7840xf8x0600x0450-m.jpg 

正面,

ec.jpg 

我一不做二不休,還買了夜光貼紙,

CAANBE-A47495054000_4beb68583a41c.jpg 

昨天我特地早點回家,買了這些道具。

晚上一回家,我開始跟小毛一起佈置這些東西。

我跟小毛說:「這裡是小毛的房間,我們把九大行星掛上去,小毛的房間就會變的非常的漂亮!」

小毛嘴吧就開始一直說:「坐太空船,飛到外太空,有火箭、有太空人。」

小毛在說這些話的同時,我不禁驚訝異,之前帶小毛去科學博物館、航空科學館、天文館的東西,他都還記得。

接下來小毛不停的和我一起重複九大行星,水星, 金星, 地球, 火星, 木星, 土星, 天王星, 海王星,還有一2006年降為矮行星的冥王星。

終於佈置好後,我跟小毛說:「媽咪要關燈囉!」

我把電燈關上。

不要說小毛,連我都嚇到了。

房間裡滿天的星斗,九顆行星發出銀光的顏色,大大小小,高高低低的,我真的懷疑我自己是不是太空人,正遨遊在銀河系中。

我要說真的真的很美~

這是我一輩子,第一次的體驗。

我知道我的喜悅與快樂比小毛還多。

 

可想而知,在佈置好房間後,小毛就沒離開過這個房間。

昨晚的小毛,不哭不鬧,一覺到天亮。

老公說:「昨晚小毛還是有說要去找阿公,但是一下子又被轉移了注意力。」

我簡單的找一下銀河系九大行星的資料,請老公睡覺前跟小毛解說一下,不管小毛聽不聽的懂,但至少他很安靜的再聽,並且會一直重複老公介紹的內容。

小毛(2Y5M2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