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在跟好朋友線上聊天時,她突然對我說:「我愛妳...」。

我心裡第一個反應是,這個傢伙應該是跟我一樣可憐,在當兩個孩子的媽後,就沒什麼朋友了。

她今天應該是心血來潮,突然在心中盤點好友名單後,發現我是名列她少的可憐中的口袋好朋友名單,其中的一個,然後剛好又在線上遇到我,所以想都不想的、如此噁心的跟我說他愛我。

我跟他說:「哈哈,你也跟我一樣當媽媽後,就沒什麼朋友了ㄏㄡ。」

他回我:「他朋友本來就不多,而且知心的朋友本來就不需要太多。」

是的,他說的一點也不錯,當年紀越來越大,角色越來越多,負擔越來越重,誰真的有時間有心情一天到晚掏心掏肺的交一堆朋友。

要不是現在時代進步,網際網路發達,不用走出大門就可以在電腦前跟朋友透過文字聊天。

換作是在過去,我們也只能在家中自己默默的在心理,自己告訴自己我好愛誰。

但對方又怎麼能知道,自己愛她呢?

在跟她對話的過程中,我腦袋散過得盡是這些無聊又沒有意義的對話,

誰不知道現在科技發達?誰不知道現在在家上網可以跟自己的好朋友對話?

接下來,我心理出現的OS是:「我也愛你。」

因為,在每個人生的寒冬中,有你可以相互取暖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的身邊,有小孩的一堆,

有一個小孩的,也是一堆,

有兩個小孩的,很少,

有兩個小孩,都是男的,更少,

有兩個小孩,而且都是男的,少的不得了,

有兩個小孩,都是男生,而且年紀相差很近的,你是唯一一個了。

像我們這樣的兩個人,怎麼能夠不成為好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