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為了讓小毛認識26個字母,所以把家裡的字母地墊都放磁鐵,讓小毛釣字母。

但由於小小毛漸漸長大了,已經到了開始要學爬的階段。

所以打算在回收那些字母地墊,讓小小毛可以安全的在家裡學爬行。

我開始找其他的東西來取代這些地墊英文字母,讓小毛學英文。

上班時,我特地跑到公司樓下專門賣孩子玩具的店,找到了這個英文嵌入版。

SANY0706.JPG

晚上回去,小毛看見我拿出來的英文嵌入版,就迫不及待的想玩,

我拆開了包裝,小毛就開始拼英文字母,

小毛拼了幾個後,在拼到D時,就突然消失了,跑走了,

我以為他不喜歡玩,

SANY0700.JPG

沒過多久,就發現小毛拿了我之前做的地墊字母D跑來,

小毛嘴巴還一直囔囔:「一樣的Dㄋㄟ,這個是大的,那個是小的」。

SANY0709.JPG 

就這樣小毛一個晚上就在客廳剛房間裡來回的跑了好幾次,

SANY0710.JPG

拼完一個字母,就拿一個地墊字母給我。

SANY0696.JPG

 最後,床上滿滿的字母。

SANY0713.JPG

SANY0714.JPG 

小小毛也拼命的抓這些小字母,可能是因為這些字母五顏六色的。

所以小小毛也非常喜歡。

SANY0712.JPG

字母還沒拼完,小毛就累了。

我看小毛這樣跑來跑去的,今天晚上,他應該會很好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