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14.JPG 

下午茶,這三個字已經離我好久好遠了

今天,我又再度與它碰面了,睽違了兩三年,

我想噴淚..

 

不只是久違的下午茶,更令人開心的事這一頓下午茶的主角,

我好久不見的摯友,

 

在出了大學的門,大家都各自為自己的生活而努力著..

就像斷了線後的風箏,各自在不同的天空中飛翔著..

將近十年過去了經過風吹雨打….

相見的次數卻屈指可數。

 

大家都辛苦了!心照不宣,彼此都心疼著。

 

重溫大學時代的情誼,對我而言,就像是一個難圓的夢,

而今,圓了!

 

Smith & shu一個我跟兩位大學摯友很棒的下午。

不想多說,一切都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