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377.JPG

終於,我再也忍不住跟老公抱怨了這件事情。

我跟老公說:「小毛跟小小毛把壁貼弄成這樣,我每天睡覺前都覺得這條魚在對我說,moony你兩個貪玩兒子把我分屍了,我好慘....」

原本這些魚,很快樂的優游在床的旁邊,小紅魚有小藍魚追隨,還有螃蟹、貝殼、珊瑚相伴,看起來無憂無慮的,但曾幾何時被小毛和小小毛支離破碎的移到了我床的正對方。

1319624488-212156954.jpg  

我也已經不記得我究竟跟這隻小紅魚對話了多久。

但我知道,我們的對話越來越長了....對話隨著我的心情波動著。

X月X日,這是對話的第一天,在我躺下床的那一霎那,我對著小紅魚說:「你安息吧!晚安,我要睡了。」

X月X日,睡覺前我對小紅魚說:「真抱歉,我兒子不懂事把你弄成這樣,他們還小,你別介意了。」

X月X日,我心情不好,我對小紅魚說:「你別這樣看著我,被我兒子分屍的又不只你一個,樓上一堆被分屍的玩具,你那麼哀怨尬麻!!」

X月X日,工作讓我真的很悶,我對小紅魚說:「你怨我,我怨誰,你就認命吧,你看我工作忙成這樣,回家還不是要跟殺死你的兇手玩,這就是命運,誰叫你是玩具,我是媽,我們都認命吧!你不要再這樣看著我了。」

X月X日,我對小紅魚說:「你應該是女的魚吧!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同是天涯淪落人,至少,你可以靜靜的躺在牆壁上,你看我剛剛唱唱又跳跳的,累死人了...」

我覺得我快被這隻小紅魚弄的精神異常了,還是是被工作、小毛跟小小毛弄的精神異常??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安息吧!小紅魚,你不孤單,就像我也不孤單,這世界上還有很多媽媽,跟我一樣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