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是?(2Y2M)**

2Y2M的小毛在車上聊天:

小毛:「我是恐龍」

我:哪恐龍怎麼叫啊~

小毛:「我是青蛙」

我:哪青蛙怎麼走路啊~

小毛:「我是蟑螂」

我:ㄟ.....哪媽咪要拿拖鞋哪你喔~

小毛:「我是女廁」

我:...@@ ooxx.....那媽咪尿急,你可以藉媽咪尿尿嗎?

(OS:生出恐龍蟑螂就算了...我還生出一個女廁來.....()....)

 

**說謊的兒子(2Y1M )**

昨天晚上散步時跟兒子聊天,

我問:妳今天去哪裡玩? 小毛:跟阿公去公園

我問:你去公園玩什麼? 小毛:去吹泡泡

我問:誰吹?小毛:阿公吹

我問:你有吹嗎?小毛:有吹

今天早上跟老公說小毛昨天去公園吹泡泡,他跟我說的...不信你問他

老公問:你昨天去哪裡玩? 小毛:跟阿公去公園

老公問:你去公園玩什麼? 小毛:去打藍球(OS:怎麼變成打籃球了,不是去吹泡泡嗎?)

老公問:誰投籃?小毛:阿公

老公問:你有投嗎?小毛:有

老公問你投進幾顆?小毛:兩顆(OS:投近兩顆,騙誰?我看你連籃框都碰不到....

結論是:小孩跟老闆一樣,說的話,聽聽就好,如果再問他一次,可能答案又不一樣吧,他一天還做真多的事啊....

 

**小毛念三字經與英文數數(2Y1M )**

兒子說:「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習相遠....竇燕山、鳥飛絕.....玉不琢、不覺曉....」,我說是千山鳥飛絕,春眠不覺曉吧~@@唐詩、三字經傻傻分不清.....小毛數英文:「one, two, three, four, five , seven, eight, nine, ten,eleven,twelve....後面亂跳一通,但six嘞?為什麼six不見了@_@.....

 

**老公變成巧虎(1Y11M )**

老公問:「為什麼妳敎兒子念唐詩、三字經時他那麼乖都可學,為什麼我敎他他不理我?」

我:「因為我敎他時,我都告訴自己,我不是moony,我是巧虎..我是巧虎...妳不知道小朋友都喜歡巧虎嗎?」

(昨天發現....老公也變成巧虎了....說話比手畫腳的..又唱又跳的...好噁心喔......)

 

** 不用找了(1Y8M )**

小阿姨跟1Y8M的兒子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小阿姨拿了1000元叫小毛去付錢

這小子,拿1000元給店員竟然說:「不用找了….

小阿姨跟店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