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公司有一個同事跑來跟我說:「你現在沒空,我去幫你便利商店幫你買?」

我心裡一頭霧水,我跟他說我聽不懂他再說什麼,他重複了好幾遍同樣的一段話,他以為她聲音太小,我聽不清楚,

其實是我根本搞不清楚他在說什麼?

後來,同事跟我說你不是在MSN上請我幫你到便利商店買點數?

不久後,又有一位離職的同事,打點話來跟我說:「我哪裡有那麼多錢幫我買點數?(那位盜用者請他買6000點,應該是要6000元)」

我跟他說我根本沒在線上,這時才發現我的MSN被盜用了,我記的我在被盜用前,點了一位大學同學給我的網址

說是要我幫他衝人氣,我想就是在那時候,我的MSN被盜用了...

我趕緊上MSN想要跟線上的朋友說,請他們勿受騙,但是MSN卻怎麼無法連線了

這名盜用者把我MSN的密碼都給改了,我試圖的想取回我的帳號密碼,

我請姐姐幫我用"忘記密碼"的方式將盜用者變更我的密碼後的新密碼寄到我的備用信箱裡,

但發現我的備用信箱也被修改了,所以密碼一直寄到盜用者的信箱中,

我只好先到facebook上告訴我的朋友,我的帳號被盜用了,請他們不要受騙,又用電話與e-mail的方式盡可能連絡到我的朋友

我心裡十分著急,擔心我的朋友會受騙上當,

接下來,我打1999報警,1999的接線生幫我轉到165線上警察,165的警察表示我要收集相關線上的證據到鄰近的警察局報案,

我就知道應該沒有用....

我打電話給微軟的客服中心,客服人員寄了一封取回密碼的方式,我按照步驟在線上操作,我請他們務必先停用我MSN的帳號,

讓盜用者無法再繼續用我的名義招搖撞騙...

後來,我依微軟寄給我的步驟順利取得我的MSN所有權,我變更了我的密碼,我把密碼用的更複雜了...

我用變更後的密碼進入我的MSN,我開始清點災情,

我發現好多人都被封鎖了,我一一的詢問了我每一位朋友,發現只要搓破盜用者謊言的人,都被一一封鎖...

我研究所的朋友說:「下次我上線跟他說話時,他一定要先問我,我們的指導教授現在再做什麼?」

我大學的同學,我ㄧ上線就問我通關密碼,我老公姓什麼?

還有人問我:「說我是兩個小孩的媽,竟然還有時間打線上遊戲?」

還有人在我MSN上留言說:「他問我關於寶寶推車的事,我選了一個不實用的車款...他覺得很奇怪...」

不論如何,在我清點完災情後,不禁開始同情那位盜用我帳好的盜用者,

因為他花了很多的時間,我的朋友卻沒有任何人受騙,我只能說他不應該盜用兩個孩子媽的帳號,

而且這兩個孩子的媽的朋友,全都是聰明不容易受騙的人,沒有人會相信他...

據說,他被許多識破他身分的人辱罵與教訓

我想,這些都是他罪有應得...

希望這名盜用者,不要在用這樣的方式來欺騙他人了,希望他早點省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