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婚姻的故事。

成長,總是要面對很多的問題。

不同的階段會面對不同的問題,不論你想或不想終究是要面對,因為問題會如影隨形的跟著你。

以前,我一直以為只有在職場上,關係會隨著職位、利益等因素而改變,其他的關係因為沒有利益的存在,應該不會有太大或有著瞬息萬變的改變!

但其實不然。

一對情侶手牽著手步入禮堂,禮堂坐滿著祝福的人群,聽到是蔡依林和陶喆的"今天你要嫁給我"亦或者是其他能夠道出幸福的音樂。幸福的話語、幸福的音樂、幸福的氣氛,所有的能夠發揮幸福字眼的人事物,這一刻,全都到位,兩位新人的臉上,洋溢著的也是幸福的表情,站在舞台上,接受眾人的祝福,這樣的場景,我經歷過!

只是當時的我,不知道未來要面對的是什麼?

我只是傻傻的和其他的不同時間、不同地點、不同年紀的新人一樣,心裡想著的只有四個字"天長地久"。

一對小夫妻,抱著剛落地的小娃兒,在小娃兒落地一霎那,響亮的哭聲,這是世界上最美、最好聽的聲音,所有的苦與痛,在瞬間化為烏有,這樣的時刻,我也經歷過!

當時的我,和其他不同時間、不同地點、不同年紀的新手父母一樣,心理想著的只有一件事就是"我要把所有的愛,都給這個可愛的小人兒"。

一個媽媽手裡抱著不到一歲愛哭的兒子,追著正在叛逆期2歲多的兒子,嘴裡還數落著老公怎麼忘了帶兒子尿尿、怎麼忘了我之前提醒的那件事.....這樣慌亂的場面,我正在經歷!

我心裡想著的是怎麼樣能夠讓兩個孩子睡覺,讓自己可以好好的休息,怎麼把老公打包丟掉,然後抽出一些時間,把這包巨型垃圾趕在垃圾車還離開前,順利丟入垃圾車中!

婚姻關係也是會改變的,隨著孩子的數量成"等比級數"成長。

我愛我的老公。

只是工作中有太多的委屈。

只是孩子們磨光了我的耐心。

只是要從老公原本百般呵護的公主變成十項全能、體力無窮的媽媽再變成河東獅吼、袋鼠媽媽的過程實在太沉重。

只是我很想跟老公講話,兒子卻一直跟我講話。

只是很想跟老公抱抱,兒子卻一直要我抱抱。

只是很想跟老公撒嬌,兒子卻一直跟我跟我撒嬌。

我成了superstar,一個很累的superstar!

為什麼我明明很愛我的老公,卻每天都想把他打包丟掉呢?

有誰可以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